Friday, February 1, 2013

I Love Blog 9th First Day- Rebirth

一年一度的我愛部落格活動又來了。

因為生活的繁忙以及其他不知所謂的種種,曾經滿腔熱血想要天天更新的部落格早就蜘蛛網密布。聽到社團又準備籌辦這個活動時,不經意地回憶起剛加入社團時,整天滿腦子都是想著藝術藝術,自以為與眾不同的思維與表達方式的,那年少的我。雖然現在還是年輕貌美。

會不會有毅力完成這個28天的挑戰呢?我希望答案是正面的;如果過了這麼多歲月的洗練,還沒有學會堅持,或許還真的只是當年自以為與眾不同的少年。

這次的題目是Rebirth- 重生。這是我今天拍的照片,希望大家會喜歡 c:


前些日子,不知道是出去旅遊了幾天,還是單純地把一些洋蔥放在無人聞問的角落,總之它們發芽了。長出來的青蔥翠綠新鮮,味道特別香。母親把一個個洋蔥放在吃完的布丁杯裡面,加點水,洋蔥的底部便長出頗長的根鬚去吸收水分。只見每個洋蔥成長得極好,家裡的湯菜也添加幾分風味。

大蒜最近也跟著發芽了。敢情之前九層塔種得不成功,母親開始洋蔥大蒜栽種日記?我呢,只管吃。

5 comments:

  1. 雖然現在還是年輕貌美?

    =P 加油 okay 的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的,这一句“雖然現在還是年輕貌美”是我看完这整篇以后一直回荡在心里(耿耿于怀)的一句>.<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年輕貌美是怎麼一回事 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