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Fourth Day- 兒時照片大公開

管它是回憶還是照片
豁出去了!

翻箱倒櫃
找到幾張讓我不禁莞爾的照片

那便是小時候
單蠢的我



哇!
神奇寶貝
誰能與我為敵?

不過重點是在那隻老鼠

以前每年都見面欸
你最近好嘛: )?

迪士尼是段很棒的回憶



和哥哥還有弟弟一起吃冰
也是一個很棒的回憶

現在知道那些都是色素
小時候卻覺得酷斃了

恩..還蠻想念那個滋味

改天再去買一隻來吃吃好了...


三色冰,剛好我們兄弟也是三個人
黏著的三個人
什麼時候才會融化呢?

阿!融化了還是在一起的!

一起被吞下肚子裡



最後奉上一張
充滿力道的我XD

MAN POWER!



哎呀呀...
什麼時候開始不打棒球呢.....




好像是開始戴眼鏡以後吧

4 comments:

  1. hihi 我是小C 你都沒怎麼變說 神奇寶貝也是我那年代的卡通 那時還很喜歡皮卡丘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 你們家三兄弟喔
    看起來感情很好耶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三個男生~爸媽應該很辛苦吧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to 小C: 你的意思是,現在還是那麼ㄔㄨㄛˊ? 哈哈~

    to Karen: 哎呀呀...看人不能看外表啊~~~

    to Sheena: 我只能說,基本上,人間就是半個地獄...
    所以這種苦,恩...不講了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