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Second Day- 撒了一地的金黃

hmm...
一想就想到黃金...

可是我們都知道
Vancouver是個治安良好的都市?!
人民都很有規矩

我們並沒有這樣的街景可以參觀

據說...
狗大便可以使人的警覺性提高?

Anyways....

什麼東西,才算是撒落一地的金黃呢?

我投票給生命中最不可忽略之:

太陽



不論顏色,意義
都是最符合金黃的崇高地位

讓我們天天擁抱太陽吧!



我討厭溫哥華的雨季...

7 comments:

  1. 喜歡雨季, 也喜歡太陽

    雨後的太陽更好 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不喜歡雨季..又冷又濕
    不過下雪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=P

    ps. 沒想到今天上班還會巧遇 XDD

    ReplyDelete
  3. Eden: hmm... 我還是不喜歡下雨,下雨...感覺上,把大家都隔開來了?有種不安全感

    Karen: edo...下雪更討厭吧!滑雪就另當別論XD
    想當初我第一次滑雪沒帶面罩...呼~

    Grace: thank you thank you. 真希望自己的眼睛就是一個camera... 才可以保存許許多多生命裡面,轉瞬間就消失的美景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"狗大便可以使人的警覺性提高" so true. 打籃球的靈敏度都是以前閃狗屎訓練出來的.

    ReplyDelete
  5. @ spencer XDDDD
    嗯所以說身為狗累死的我功不可沒?! muahaha~~ (喂喂)

    ReplyDelete
  6. to Spencer: 阿~狗屎... 是上帝給我們的試煉!

    to Grace: 而且還是個....到累死的狗....阿阿阿阿阿阿阿!一天的產量有多少啊!Spencer 快去挑戰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