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Sixth Day- 回眸一笑百媚生

hmm...這次很精彩喔!

翻來找去
唯一比較符合條件的...


Spencer
不要懷疑
我絕對不是在說你

Rebecca 好漂亮 : )
謝謝妳讓我可以consistently 地做這個 I Love Blog 的活動
哈哈哈~

好啦
回眸沒有
笑 我倒是很多

拜託..誰照相不笑的啊...

來吧~
讓你們見識見識我的學生們
無敵的笑容!


怎樣!
自信贏得過的
來啊!
XD


最酷的學生
當然是右邊那個


哈哈哈
還比的下去嗎?


帥氣
不枉我教他的一番苦心


是不是可愛到讓你休克呢?


從他小小時候開始教
從他一開始會很鬧脾氣
到最後很喜歡被我摸頭
我最喜歡的學生 : )


YA~
my 驕傲們


當然也包括你們!

最後...
無可匹敵
到目前還找不到對手的!


哎~
好可愛呀~

可能沒有百媚生
可是對我來說
看到這些照片
心裡都暖暖的

也跟著微笑了起來: )

3 comments:

  1. 小孩很可愛...但皮起來又很難控制 XDD
    (from a summer school experience Orz)

    ReplyDelete
  2. 要放我照片也先讓我photoshop過啊~~~! 這張我看起來像白痴!

    ReplyDelete
  3. Karen:
    哎..我也知道啊...可是其實只要順著他們的意思一點
    小孩子其實也蠻聽話的XD

    Spencer:
    你確定你只是看起來像白癡?
    hahaha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