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Seventh Day- Smile

hahahahahaha
我就知道這一天會來臨......

欸題目太近了啦!!
這樣很難弄欸!
上一題我幾乎全用光了

所謂一上戰場
就把子彈打光的笨蛋......

不過
人家說狡兔有三窟~
幸好我有留壓箱寶XD


okok~

我又要再次地消費我的學生們XD

麻煩看圖說故事:







well this made me smile : )
how about you?

5 comments:

  1. hey你是教小朋友什麼的老師? 我嚴重質疑國家的棟樑們會被你帶壞, 每個都開始模仿起蔡頭大哥!

    ReplyDelete
  2. stealing pennies from the waterfountain? lol maybe the idea of stealing is somewhat exciting for the boring couples :P

    ReplyDelete
  3. Spencer:
    你滋道嗎
    跳舞的時候要有靈氣
    不能有匠氣
    就像小s那樣你滋道嗎
    跳一跳憂鬱症都好了你滋道嗎

    Andy:
    hahaha
    cute couplesXD
    i think these pictures are sooooo funny

    ReplyDelete
  4. 他們是要步入禮堂了嗎? XD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