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Third Day- Shopaholic

好難好難
真的好難

我不是一個特別喜歡購物的人
但是蠻享受買東西的感覺

通常買東西都是很有目的的
偶而還是會因為一些新鮮的設計
而停下腳步
把玩許久
才步去

Shopping..
真的很有魔力

跟兩位姊姊在台中逛夜市的時候
經過了一家店

小飾品或是娃娃,對女生來說
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呢?

就像某種片對男生來說
難以抵抗的誘惑

但是..
可以很清楚發現的是
女生可以很表露無遺地顯示出她們的熱忱



男生也可以這樣勇敢地逛A片店嗎?

7 comments:

  1. 看比什麼吧
    男生電玩/公仔也可以顯示出他們的熱忱阿 =P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逛A片店不需要勇敢吧,就像女生買娃娃一樣自然吧XDD

    ReplyDelete
  3. oohhhhh where is this shop 感覺好棒啊啊啊 (眼睛閃爍光芒)
    不過最後一句害我笑了XDD

    ReplyDelete
  4. lol dont boys already 勇敢地逛A片店?

    ReplyDelete
  5. to Karen: 我只能說,這是不同層級的熱忱...

    to Charlala: 形象啊...形象啊... 多麼有價值的東西,枷鎖了我們渴望自由的心靈XD

    to Grace: 台中台中^^ 哎呀呀... 我最後一句還挺嚴肅的說......想說有沒有人有感而發,就哭了之類的...

    to Rufi: haha~ really? i guess... 我是比較害羞的那一群... = v =

    ReplyDelete
  6. HAHAHAHA Gilbert 你真是太有趣了!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也很佩服寫出那句話的我 - v -

    ReplyDelete